LCD螢幕壞了一陣子了,不斷的閃爍,
以前敲打它,它跳一跳還給我面子又再回來。
最近怎麼敲到我的手都發紅了,它都還是不給我面子。
好在roon出國了,我還可以偷借她的來用,
不過隨著她歸國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總不能繼續這樣逃避下去了。

荷包該破總是會破...
與其期待修它會好,還不如直接換新省得夜長夢多
(在電腦主機事件就已經深深體悟,有的時候想省錢的所作所為反而會讓你花更多)

剛好遇到電腦展的最後一天延長營業時間,
就想說去找找出清的便宜貨吧!反正是打定主意要搞定這件事了,
花錢又哪裡會難?

總之在進電腦會場前,打定的主意是:抱一台便宜的17吋LCD回去,預算四千,反正明年離開,就把這些移交給老娘便是。

結果!!
是我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整個展場沒有在賣17吋的螢幕!
最小的是19吋起跳,22吋是現在主打的螢幕。
問題是:我只想要17吋的螢幕啊!(扭)
我一個人租屋在外,要那麼大的螢幕幹嘛?搬家超不方便的。
是看SATC,誰的胸部會比較大嗎?

重點是:當我說我要最小的螢幕,竟然被展場工讀生露出不屑的眼神,怎麼,我就是想要17吋的你咬我呀:P

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消費世代呢?
為什麼進入了數大便是美的階段了啊?
主流跟技術純熟,在利潤的考量下,
就表示我們無法擁有過去的那些了嘛?

我得說銷售人員的態度真的很重要,笨Q的銷售人員一副你要來就來的態度,新仇加舊恨,直接KO他。
大部分的賣場主打都是NB所以也跳過。
後來為了便宜,就看了奇美(最近用的roon的就是奇美的也沒想像中的糟)跟三星。

不過奇美的銷售人員一副油條樣,現金價跟刷卡價都訂的死死的,我雖然想省錢,但只差這一兩百塊,我想要一個舒服的購買經驗。
再來就是三星提供了五期零利率的分期,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多少也是種喘息。
於是乎,雖然他是寬螢幕、雖然他是韓國貨,我還是投入了他的懷抱。

只是,我的目珠要適應他的寬螢幕跟龐大(好在他長的不累贅)
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嗚,我的17吋的年代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