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高本週的主題曲,我戀上的是楊培安的版本(他的高音好漂亮)不是彭恰恰的唷~(不過滄桑的感覺不同就是了)

可惜Youtube上沒有音質好一點的影片
不過雖然是不熟悉的台語,可是唱出的深情,卻是直達心底耶! 

酸風柳樹-楊培安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暗暝
冷冷的冬天燒燒的心情置彼個柳樹的橋邊
見到伊的面一時將所要講的話攏總吞落去 彼暝天星閃閃爍 

啊~我心愛的人 你是我一生的寄望
相信總有一天有咱的春夏秋冬
甘是緣分無夠重 還是月老故意將咱放
日子從此變黑暗 只有將你放入我的夢 

雖然經過這多年 猶原不時想起你
一陣心痛 一聲無奈 一句怨嘆 一個暝夢 

啊~我心愛的人 今生已經是無望
到了最後的那一天 央望有你來相送 

我會等待後世人 作陣走入咱的夢
心內最後的希望 乎你知影你永遠是我心愛的人
乎你知影你永遠是我心愛的人


下面還是附個彭恰恰版本對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