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是事在人為、人定勝天啊!!
高半仙也可以一統...廚房啊!

  
  

話說有一天,阿蓉的爺爺奶奶家沒大人,
我們就霸佔了那裡吹冷氣去。
結果也不曉得哪條經燒壞了,我竟然在阿蓉跑去公司加班的週末,在家當起了賢妻良母,臨走前阿蓉開了羅宋湯的菜單,我竟然就殺去超市買菜了!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奮鬥,我終於成功的煮了五菜一湯(建中黑砂糖刨冰不算啦)
整個超猛的,也終於體會媽媽們為啥作完飯就沒食慾的心境了。

其中,我更是將羅宋湯熬了兩個鐘頭,整個很道地又迷人。
但是最瞎的是:因為家裡沒有合適放在湯裡的牛肉,於是乎我就把冰庫裡原來就準備的三層肉給他丟進去了。
整個就變成了創意料理

  
  

後來第二餐加了烏龍麵進去,也是一個很棒的搭配唷~

但是唯一需要改進的是:高半仙控制量的技巧十分之不好,我只會煮六人份的東西,所以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以六人規格伺候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