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第四天了,對於自己莫名而生的毅力及堅持,
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啊!!

本日心得就是:高考真的不是人考的。
對於辦公室裡那一票的公務人員同事,我真的對你們懷有最深的敬意啊
你們真的不是人啊...
到底是怎麼挺過這一切的?而且還是年復一年。

在兩個小時裡飆了三千多的字。
就算是用電腦作答,我的左手關節也打到疼痛不已,而回家用熱力伺候了。

噢,還剩最後一天啊...
這幾天的折騰下來,讓我不禁在想,就算我啥都沒念的去考試,
老天爺也應該看在我付出的「勞力」讓我考過才是...
因為這整個考試就是個沒天理的象徵啊...

這整件貪小便宜的蠢事之中,正向的收穫之一便是:
我對我下個月即將進行的社工師考試充滿信心了啊!
跟高考比起來,他算什麼...

現在心目中的考試排行榜是:
GRE>高考>TOEFL>社工師>普考>公費留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