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束兩週每天連上13個鐘頭班的日子,
我又自己自找罪受的投入了兩個連續五天的考試中。

別問我什麼「你不是要出國唸書,幹嘛考試」之類的問題
每個人在每個時間點的每個位置上,都有責任讓自己更好的,
不管未來他要做什麼。

雖然這整件事的起點,是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
考兩個試的錢,是別人一半的費用。
就有那種買一送一的感覺,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大家:
不要貪小而失大。
很多同事以為我出國玩,如果國家考場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的話。

總之呢,就是悶悶的,所以寧願去考試,也不想上班。
我想可能我也需要時間和自己獨處一陣吧
就算腦袋空空的去考試,至少也是為了自己在做些什麼的努力。

↑好複雜的一段話唷,能被理解嗎?還是就只是自己的小任性?
說真的啊,我自己都說不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