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孬孬,尤其是身在公家機關,還是安靜來明哲保身。
但是今天我竟然在全院的電腦系統會議上發言!!!

起因是我們最近在做新版的醫院網頁,
可我們這麼大的醫院,有九百多個志工,全年都在招募志工,
卻無法在網頁的首頁,做一個「志工招募」的快速連結鍵。這真的很瞎。
所以我就和網頁製作業務承辦人反應,他說要在工作會議上提出討論。
OK,我就等著會議的到來。

結果沒想到今天會議時,竟然是宣讀已決議的事項,
而且,承辦的大頭二號一開口,竟然就說:「關於社工室提出『社工招募』快速連結欄位設在首頁一事,因為每個科室也都有人員招募之需求,故無法針對個別服務~」

大頭二號!!!你好歹也是個大頭,竟然說出那麼沒常識的話!!
我本來是窩在沙發上的,結果聽到他的話,整個人都彈起來了。

其實也可以摸摸鼻子就算了,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社工志工熊熊不分」這件事,
於是在他報告完畢詢問各室是否有疑義時,我竟然站起來了。->我的腿是怎麼回事XD
(而且因為我坐沙發區,還要跟別人借麥克風發言)

第一句就回他:「我是社工室代表,想要澄清一下:我們要招募的是『志工』,社工招募的事情,是人事室負責的。」
頓時從小孬孬變成小辣椒XD。(腦子管不住我的嘴啊)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獲得了大勝利!!!人事室也有幫忙說話就是了。
(同事事後告訴我,如果人事室不說話,他們醫院評鑑我們就不用提資料給他啦XD)
院方終於同意在醫院首頁的下方一個灰灰不起眼的地方,加上「志工招募」四個大字了XD。

雖然有大材小用的FU~
不過社工室可以因為志工業務站上醫院首頁,
我真的感動的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