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盧阿美從租書店拿回家的誘惑,這是第一套讓我讀了又讀、百看不膩,每次都有新體悟的小說,
於是就開始上網盯作者出書進度,然後死纏爛打,最後終於成功面交到別人等好久買不到的大1大2(我買完隔天就停止通販了XD)
這時,網路上這兩本書的價錢,已經飆到近千元了,我怎麼可以錯過...XD

每天至少點擊作家的網站一回,深怕自己一時大意,就錯過了預購時間了。
我覺得自己都快得了強迫症了。
雖然趕上了預購,但是為了省郵資而面交,我只得等于大把所有郵寄訂單消化完畢,才盼阿盼的盼到了面交。
可是在這天之前,我早就已經等不及而先去租書店預約大3先看了,甚至每天入PTT言情小說版被大興迷爆雷。

這真的是蠢‧斃‧了。
我幹嘛買三本(還不是一本)我早就看過的書?

可是...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我這種種一心想成為大興王朝奴人的愚蠢的行為啊~
我一定是被崔憐君附身了XD

直到今天下班衝去跟小幫手面交完大3+特典,
現在看到我家的書桌上,他們靜靜的躺在那裡。我終於有那種「啊~之前所有的辛苦都是為了這一刻啊啊啊

 
  
  

一個好故事,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哩~
如果出國了,我一定扛著它走XD


工商時間:小胖異文舖 ,非于大官網,不怕雷爆的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