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的2手電腦頻頻出狀況,害我不停的、不停的重灌電腦,
一直面臨資料反覆遺失的困境。。
每天都要因為電腦在醫院待到七晚八晚的,回家就只剩睡覺一檔子事

昨天找了狗狗協助評估(大感謝~),最後想說2手的電腦材料怎麼都補不齊,
乾脆就組了一台新的陽春機了,喔嗚,只花了5800元,
雖然什麼相關配備都是主機板內建(而且不是INTEL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對於我這個只要上網查資料、打字、看片跟玩明星三缺一的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
重點是:我終於邁向DVD燒錄機一族了,整個很興奮哩XD

總之,小黑,我等你就故啦~
接下來希望他可以平安撐到我出國,然後換我媽接手才好
也希望上一台電腦,可以變賣個好價錢貼補我左手進右手出,從來沒飽過荷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