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歐家招待所開心的度過了一晚,
果然不適應豪宅的溫度,好像有點受寒。
從星期天開始,頭就隱隱的抽痛。

我是一隻胖鴕鳥,
一直幫自己洗腦:我沒有感冒我沒有感冒我沒有感冒

結果隔天就開始耳朵痛了
右耳像是泡在水裡般,聽聲音都不是很真切
然後越發越抽痛了。

昨晚痛到哭了,忍不過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拿著器具在我耳朵裡鑽阿鑽的
結果還流了不少血

他說是破皮+裡面有水,所以發炎了。
就開給我一些止痛藥跟抗組織胺、止咳化痰

好像沒啥用
耳朵依然痛,頭還形變的腫了起來。變成大豬頭
老爹說要一星期才會好
可我現在連一天都熬不住

很像拔牙的疼
我現在無法張開我的嘴嚼食食物
只要一咬就是痛痛痛痛痛
中午只好用個布丁就打發掉了...

我雖然想要減肥,可是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