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看的詭異片子造成的影響嗎?

夢中,我和同事們一直玩著一個遊戲:跳樓。
樓高,但奇怪的是,每一個跳下去的人都沒事,而且喊很刺激。

在場有一個是同事的老師(我也認識的),本來不敢跳,
但是大家一直告訴他有多好玩。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爬上台子跳下去。

那時我和其他人還笑鬧著想,之後他就會上癮了。
突然聽到「碰」一聲,直覺反應我和旁人說:「那個聲音不對」。

衝到圍欄邊往下看,他已經倒在地上(就是一般跳樓自殺者的樣子),頭顱邊都是血。
當我們衝下去時,醫護人員、警察都來了,試著把他送醫急救。

後記:
不明白啊,大家跳都沒事,為什麼只有他?
而且夢中跳樓那個撞地的聲音好真實,我有在哪裡聽過?

ps:
夢、十六其實有之一,有零星片段,但印象不深(關於背叛、小孩跟大家庭)。
我的睡眠,會不會太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