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沒有愛情的女人的週年計算,都是事業:P

今天是我重返白色巨塔,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份滿一年的工作經歷,而且還在繼續做的工作XD
-->上一份「懷胎」十月就夭折了。

回首這一年,真的有那種「好的工作帶你上天堂,壞的工作讓你像住牢房」的感覺
在上一份工作中,我度日如年;這份工作,是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中,我24歲,然後一年過了。

一年耶!!!
上一份工作像上輩子般的遙遠了,而上一刻在香港流浪的記憶還像昨天發生般的清晰。
這一年間,我回到白塔、搬到阿美樓上做樓友、學了畫畫、考上公費,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預期計畫,但卻是自然而然就發生了。
為此,我充滿感謝。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信念:
以前年少輕狂,覺得20歲就很老了,整個排斥跟不敢想像;
但到了20歲,好像也沒世界末日,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

而現在,過了兩次豬豬年,來到了我的24歲,
卻覺得「唉唷,我怎麼那麼年輕?」-->偷偷承認工作環境的大家也有影響我的想法:P
正因為年輕,所以渺小;還有無限的可能性,我還想去看看世界有多大、還想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
我期待著我第三次的豬豬豬年,那又會是個怎樣的光景?

我知道這份工作,只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它卻參與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準備起飛」的時光,
還有你們也是。

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Anita、Isis、阿美、梅貴、LA的蛋、Abby、阿珠瑪+阿卡西天團的青仔、呂姐、亮晶晶ㄟ花、酷酷賴以及目前正在愛河中潛水的Mo。

還有,最愛我的GOD。
有你們真好:)


最後謝謝我自己:你真棒,走到這兒了,繼續加油唷!


後記:
結果為了慶祝今天,亂吃了一堆東西,搞的我滿到喉嚨快吐了,油畫課還得一直彎腰,整個很痛苦;
整顆頭又因為吹風痛到爆,一直持續的抽痛,
所以我一下課一回家就攤在床上睡死,還真是轟轟烈烈的一天紀念完結。

後記的後記;
直到今早出恭後(我想我少了兩公斤有XD),恢復神清氣爽~武陵盟主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