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研討會的緣故,連兩天跑回台大。
然後在走廊上遇到研究助理黃小恩,還是大正妹一個(不過據說他最近走型男路線)

和他瞎扯閒聊著,說著就約好了當天我油畫課結束就去他家喝酒這檔子事
很隨意的邀約,但是竟然是當真的!(至今仍覺得很瞎)

結果下了課,我就扛著大包小包的油畫工具飛奔他家了。
他家就在我台北舊家的旁邊,是我夢寐以求的房子☆
(家居功能、裝潢、採光+吧台)
當真到他家就先來一杯燒酒,再來一杯梅酒+可爾必斯(讚)
在他家的燈光環繞底下,微醺的狀態下,真有C'est la via的Fu啊

然後,我一定要說,他們那群同學真的太有趣了,
我好羨慕他們高中同學那種緊密的感情和默契。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喝這次沒喝到的酒~(我的蕁麻疹超配合,喝酒後還是沒有出來搗亂耶!)

我以後也會有自己的房子;到時,我也要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