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到你停役,腦中浮現的一句話。
老天還是眷顧你的。

雖然我聽到你經歷的種種,是多麼難過於你遭遇的一切,卻又感到無能為力。
這就是活在荒謬社會裡,得去經歷莫名其妙的人生片段。

但是你真的很棒,雖然大病了一場,但是你撐過來了(抱)。
什麼他媽的海軍陸戰隊、什麼他媽的馬祖、什麼他媽的烏坵,
這見鬼的六個月,都讓他成為上輩子的事吧
你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我真的很開心,你又正式「回到」我的生活裡,
這也讓我安心,不用再懸著心擔憂你好不好,
可以想你就打給你,不必再試運氣想你有沒有在台北。
整個就是大開心^^

你說我是怪人,所以才會和你當好友。不過,那又如何?
反正,人生也沒多正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