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進去時,是晚間10:30
(據後來來解釋的樓層管理員表示當時為交班時刻,故會有說詞上的不一,但我覺得我無法接受這種說詞),
從入口處服務員A,到櫃臺接待服務員B,到樓層接待服務員C,講的現在消費金額都不甚相同。

其中櫃臺接待服務員B在登記了我的資料、給了我們等候叫號的機器,叫我們稍等。
約莫十分鐘後,櫃臺接待服務員B跑來問我們「你們在等朋友嗎?」

我回應(拿著叫號器):「我在等它響」,
櫃臺接待服務員B才再去幫我們確認,叫號器才在這個時刻響(但我不得不懷疑他忘記我們在等候了)。

上述事件加總後,我才選擇在點歌表單跳出時,選擇服務和餐飲不滿意
(溫開水和餐飲等候許久,且水餃送來時溫度不熱)。

在我填完問卷後,有三位服務人員進來我們的包廂詢問我選擇不滿意的原因
(進來的時間間隔不到五分鐘),我和第一位解釋,第二位進來時我和他說我已經解釋過了,
我覺得沒必要再說一遍。
第三位則表明他是樓層負責人,所以堅持希望瞭解發生了什麼事,並在瞭解後有提供免費的水果作招待。

我瞭解貴公司十分重視客戶的意見。可是在我昨天消費的4個小時過程中,
我花了近20分鐘不斷在和你們的服務人員澄清我為何不滿,
但是我的唱歌一直被打斷,讓我真的很後悔我幹嘛去填那個不滿意?
讓我心情不好之外,連歌都無法好好的唱。

這份問卷是我被詢問的3.5次。也許你們在進行改善的活動,
但是叫我一直重複陳述已發生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