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全羅道

全羅道是韓國的地名,不過台灣也有一家:),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仁路上。
這是我的好朋友Isis跟她娘親開的韓式料理店。
好像自我認識她起,她家一直都是從事餐飲業;這次她家的觸角延伸到韓式料理了。

以前,我是不吃辣的,但是全羅道的韓式泡菜鍋整個擄獲了我的心,我就這樣跌入了吃辣的不歸路(淚)
重點是:只要點餐,就有附吃到飽的小菜、熱湯、甜湯吃到飽。(傑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每天的菜色都很新鮮,也都有變化;所有的泡菜,都是ISIS親手自製的,口味很讚。
所以就算是天天去報到,其實也吃不膩XD

之前接連幾個颱風來,菜價不斷的飛漲。
可是ISIS跟她娘親還是堅持著價格不漲、品質不減的信念咬牙硬撐,
我想這點顧客也都能感受的到,也因此全羅道有一群死忠的老顧客定時會去報到。

像這樣的店家,當然要好康到相報;歡迎大家也去嚐鮮看看嚕:)
下面附上一些還沒遭到我毒手的美食圖,給大家望梅止渴一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唷^O^


↑招牌泡菜鍋+美味小菜


《熱騰騰剛出爐的泡菜鍋》

《配料滿滿》




↑海鮮煎餅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7號
電 話:02-2725-3322
網 址:http://www.wretch.cc/blog/isis3838
價 目 表:韓式拌飯(牛、豬、羊、蔬菜、雞肉)90元
燒肉飯(牛、豬、羊、雞肉) 90元
石鍋拌飯 150元
泡菜鍋、豆腐鍋、海鮮鍋 100元
韓式鍋燒麵 100元
韓式年糕鍋 100元
海鮮煎餅、蔬菜煎餅 120元
泡菜 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