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透過Isis認識了一個abc Dan,一個有趣的男生(也是我尬意的那種型~><~)
27歲,但看起來滿年輕的人,還滿能聊的。
一邊吃東西一邊用中英文夾雜聊天,最後還玩起了心理測驗。

非常有意思的,其中兩個題目,他問如果房子裡有一匹馬,那匹馬長啥樣子?
又問,如果房子裡有一個梯子,那梯子會放哪?

我沒想太多,順口就說:馬當然是又高又俊的,像是賽馬的馬嚕~黑色的神駒吧!
那梯子,就擺在馬背旁邊,方便我爬上馬背嚕!

Dan的臉抽了一下。

後來他才解釋,馬匹指的是未來的對象;而梯子指的是事業及企圖心等等的。

所以他說我的對象有可能是高壯的黑人(這是在搞笑吧:p)
至於我的企圖心,因為梯子和馬一樣高,所以未來是以成家為企圖心。

喔買尬~真是有趣夜晚的有趣結論耶~
拭目以待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