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都幾歲了,在辦公室還有歲末的整潔比賽這種東東,搞的人心惶惶、草木皆兵。
只因為據說我們曾經得過全院的第一名,所以這次的比賽就像是我們科室重返榮耀之旅啊!

我是一年級小小咖,自然沒見過這等陣仗,不就是個整潔比賽,有啥了不起?
不過是長官交辦,乖乖聽話便是。上圖就是我一下午努力的結晶啊~
看著空蕩蕩、亮晶晶的桌面,我對同事說:
「我看起來好像要離職耶!怎麼如此清潔溜溜?要不要乾脆手續辦一辦算啦省得麻煩!」

啊我的東西哩?難不成上班連一點家當也沒有嗎?
想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啊(抱頭貌)!眼不見為淨,我可是奉行的徹底的哩!

所以為了紀念這短暫(好景不長?)的光景,特以此照留念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