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沒有成功或失敗,只有合適和不合適」

那天在醫院的廁所裡巧遇沈媽,她對我說了這段話,我覺得很受用。
一直以來看待自己都只用成功或失敗來論定一切,會讓人很容易忽略了神的心意。
上帝其實在默默的修正我們應走的道吧!雖然我們真的不明白那究竟是怎樣的路程。

沈媽是生活中最能讓感受基督徒樣式的人,而且是全然的交托,用喜樂的心來面對人生。
那天在廁所裡的談話,我和她坦白了:她是我看重的長輩,所以每次她用一如往常的關懷態度和我說話時,我總是從心底浮起難以言喻的罪惡感。我一直不是個乖巧的基督徒,每次感受到這樣的發自內心的關懷,我總是覺得,我不配。我不是一個乖孩子。

沈媽告訴我,這樣是沒有必要的,沒有一個人可以論斷別人的一切,只有神才可以。
重點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或是多常來聚會,而是自己和神的關係是暢通的,那就足夠了。因為神會知道你的所作所為。

她也告訴我,以後她在教會看到我,也不會多說什麼了,只會給我溫暖的微笑。

我想,如果不是愛上帝的心,應該沒有這樣的包容吧?!
第一次感覺,我和上帝的關係是可以純粹、沒有負擔的。
謝謝沈媽,讓我看見了在她眼中的自己;無論如何,都是上帝眼中的寶貝。

~當將你的憂慮卸給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