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費才放榜,還沒召開說明會
所以後續細節不是那麼瞭解。

很想繼續申請的動作啊,不過因為被IBT很狠的揍扁了,
所以目前停滯療傷中。

過去以為考上公費的一了百了,現在看起來真好笑。
以前可以用沒錢當做夢想無法實現、無法下定決心的藉口(或是阻礙),
現在上帝老爸送了大禮,可是真要面對時,
還是很茫然,尤其是考慮是指念碩士,還是一路念博士這件事。
那是我沒有想過的人生(打嘴炮不算啦)
真的可以走上這條路時,反而怯步了。

我有什麼資格啊?

資格在這件事上,好像已經不構成疑問句了,
因為我已經在這條路上走著了。
也許該問的是:「Are You ready?」
我知道這個問題不該問別人,該問的是我自己。

ET$是錢坑,再被它揍扁幾次,我的荷包也要扁了。
五里霧的未來呀,原來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