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的2007,上下半年可說是地獄與天堂的分野
其中充滿變動、彎折起伏,卻也是深深體會恩典夠用的一年。

一月:在榮總的實習領略了真正的社工專業,而非勾心鬥角的彼此扯後腿。
更重要的是,不要輕看自己,要聆聽自己的心。

三月:努力、嘗試過卻無力改變環境的挫敗,提了離職卻被批鬥成自己的失敗。
不合理的要求多做一個月,每天數算日子的三月。

四月:離職,帶著小背包和羞澀的阮囊去國外流浪。才發現自己多年輕、世界多麼大!
未來充滿無限可能,充電百分百!新工作到職~重回白色巨塔。

六月:體會天堂和地獄其實只是對照組,心境一轉,一花一世界。

七月:原來努力會有收穫,汽車駕照入手,感動滿滿,力量滿點。

八月:與社工師考試鬥法的一個月,學業與工作還真是無法兼顧。

九月:知道自己該唸書了,卻無能為力的一個月。

十月:有朋自遠方相助,臨時抱佛腳迎戰公費考試。學習和英文好好相處,LTTC開始。

十一月:幻滅與成長,落榜與第一階段上榜。苦澀又甜蜜的人生體驗。

十二月:我可以繼續前進嗎?恩典滿滿,夢想成真,米國就在眼前。


這一路,要感謝的人好多,無論是傷害我的,還是一路陪著我的人。


是傷害的,最後讓我成長,讓我更有力量去迎接未知的未來。反正再糟的也經歷了。
是支持的,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在自己都想放棄的人生時刻,選擇繼續相信我。

最後謝謝上帝,
雖然一度想跟你幹架對打,吶喊為什麼要玩我?
現在,領受從你而來源源不絕的滿滿恩典,我夫復何求。
雖仍無法洞悉你對我的安排;但知道自己是走在所安排的道路上不致走偏,我很安心。
知道自己是被愛、被看顧的;我就有勇氣與力量面對未知的一切。

Cause I am not alone :)我好幸福!
謝謝2007,歡迎2008;謝謝過去,歡迎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