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我好愛妳
妳總是可以讓我更透徹的看見自己=)這樣好像不是什麼好現象耶~一下子站在最高點~那一輩子都要在那裡啊~???!!!
如果你的價值觀,就是希望停留在最高最好的位子~
好像當年我到北一女教書的樣子

人家說,那是全國最好的學校了~可以就這麼教下去
可是我有一種恐懼,那就是「天啊~我才幾歲?!」

也許你會有轉彎的時候
我的轉彎就是五年後離開那裡
這樣的離開,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鏡
只有師丈沒有

人生轉彎很多的,
重要的不是轉多少灣,是你要怎麼轉~~~

沒有關係
有些人一輩子都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要是你發現了自己想要的,那就是
不用在一是什麼時候找到的

只是幼時ㄉ想法比較單純,比較會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因為沒有接受太多環境的影響
不過如果心很自由。就算大人,還是可以找到那最純粹的想望

老師建議你想一想,到底什麼才是重要的~你是想念書~還是想去美國~留在那裡
不要急著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