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大學同學聚會完大概下午四點多
我和三個大學同學移駕到系館地下室...打麻將

就這樣,在我下次出系館的時間
已經是隔天凌晨四點了...結果那麼長的時間也只打了「三雀」?!

果然杜家兄弟的實力真的不可小視
三雀裡我只有第二雀贏了兩百多
第一雀慘輸五百多元、第三雀大概輸了一百多
總之最後杜同學大獲全勝!!

雖然和大家玩牌很開心
但是樂不思蜀的下場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因為他們用桌球桌代替麻將桌
桌子比較大,我要拿牌得不斷的起身坐下、起身坐下
所以我的膝蓋回家後痛的要死、心臟也不舒服
隔天起來發現連大腿都痛到不行
真的要發瘋了

我想,這樣沒節制的玩
應該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了吧
畢竟可以遇到如此包容的牌友,是真的少之又少的。
大家都要出國了,希望那樣的未來,也在我的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