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 無題 李商隱我不怎麼喜歡認識新朋友

因為當你和他們熟稔了
然後有一天,總會有人離開
你難過、你不捨
你不想失去他們任何一個
就算持續保有自己的信念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這就是現在的我

我要離職了
這是肯定句
也是未來進行式
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他會成真

當然內心是恐懼的

我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去向我的老闆們說
"我要走了,我離開的原因,不全然是為了工作,而是你們"

我很怕

其實回過頭來想
"我是在怕什麼呀?"
不和就是不和
但是我真的害怕他們的反應
因為那是屬於未知的可預測範圍
所以我怕

只是說分手真的很難

繼續待著也是歹戲拖棚
我還是繼續害怕著督導
她還是不滿意我的工作表現

我不快樂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病房
和病房相處愉快
小姐、醫生們讓我很激賞
但是少部分的辦公室相處
卻成為我最大的夢靨

但我也不可能24小時都和病房黏在一起
而且,雖然和團隊工作是愉快的
但這樣的愉快,卻只在病房中
而非我的工作場域

我裝著不在乎
但實情是我在乎的要死了
所以我真的不快樂

非常的不快樂

我想要小開心掩飾我的大不快樂
本來就太為難了
我小開心時一樣開心
但是大不快樂
卻一樣烏雲罩頂

以前垂手可得的快樂
竟然咫呎天涯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