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泡和焦糖是他做的

期待了很久的咖啡之旅
總算在今天實現了 好喝的咖啡

從他去星巴克打工
一直說著要去看他
卻因為工作緣故而沒有成行
這次是下了決心
無論天氣好壞
一定要去看他
就這麼成行了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顯眼的他(還是只有在我的眼中他很顯眼哈哈)
很專心的在工作
結果還想多看他幾眼時
櫃檯的服務人員已經在催促點餐了
於是就點了杯摩卡瑪奇朵
等到了候餐檯
他才看到我
所以八五折的咖啡就飛了QQ

但是工作中的他真的很帥氣
我一定要這樣說
眼中閃出認真的光芒真的很帥氣

我的摩卡瑪奇朵的奶泡和焦糖漿是他澆的
很棒~ 喝起來很開心

他還在工作休息的十分鐘
跑過來陪聊天
真的覺得有被在意的感覺
哈哈

下班後
他為我帶了一杯他自己做的香草那堤
很特別的口感
心中有很大的感動
香草那堤

他帶我去吃香草天空
據說是同事推薦的
這件事的開心是他有很認真的看待我們的約

路上還遇到貨車啟動
沒有把後車廂關好
所以貨掉出來的事
他也撿了東西就追了上去
果然腿長有好處
不過他認真追上去的背影
真的好帥

這次的談話他給我很棒的回饋
''現在的我,跟過去你認識的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過去的妳,好像陷在你爸媽的關係裡,有很多不滿,會抱怨,那時花很多時間聽你說,講到很晚。但你好像也不是怎麼想改變,只是希望有人聽你說。可是現在的妳,感覺比較積極,對那些事也會有比較正向的處理。"

然後我拿到了我去年的耶誕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
一個杯子
這是我們認識那麼久以來
他送我的第一個東西
我會好好帶著它
no matter where I go

這樣就夠了
我心底有最珍貴的寶物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