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吉元由美
曲:G.Holst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
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與心裡的深處連繫著
閃耀光采的星星 穿越無盡的時光
告訴我相遇的奇蹟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
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我們都身在這浩瀚宇宙的懷抱

我的雙手 究竟能做些什麼?
讓我撫摸著痛楚 輕輕閉上眼
比失去夢想更悲傷的事
就是不被別人信任

為了學習愛人 而擁有了孤獨
無意義的事物 將不再發生

將心沈靜 豎耳傾聽

呼喚我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去
你的眼淚 會變成我的寶物

現在就擁抱自己
感受生命的溫暖

我們誰都不是孤單一人
實際上都一直被關愛著
每人都期盼擁有閃亮的未來而活

我將永遠地為你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