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悶、下班也悶被督導電
電的爽歪歪
可是重點是:他沒錯
這才嘔

怎麼會這樣呢
我跟個白癡一樣
虧我還是大學畢業的
怎麼我什麼都沒學會啊?

個案評估、組織架構、邏輯分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他還叫我要加緊腳步了
工作四個多月了
這樣不行

噢噢噢
那到底怎樣才行呢
我已經在工作了啊
怎麼樣才能腦袋清楚哩

我為什麼要找醫院的工作啊
在外面的工作
就應該不會是這樣了吧?
至少不會壓力源源不絕到我蕁麻疹怎麼都不會好

可下班了也很茫然
又要回家面對牆壁、面對電腦
然後洗澡、睡覺
日復一日、週而復始

害我很害怕回家
不想再過那樣一成不變、只有我一個人的日子
可是不回家,我又能去哪?

我真的不想
再一個人面對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