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蓉的談話,也是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

蓉對我說:「寶貝,你一個人住一定很辛苦」

哈哈!沒錯!尤其是沒衣服穿時,累的要死,還得洗衣服

我不知道耶!可能就是注定一個人要去面對這些吧!
像之前會很希望自己是有人陪伴的
現在就沒有這個念頭了

都在思考怎麼讓一個人的自己開心
可能短暫的有男友的經驗,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過幾天就知道可不可以面試
會離未來進一點

出來工作,一個月是用領薪水來算的
就變得很快

自己賺錢、自己有預算
像我這個月花了六千塊買內衣
然後還買了一張床給我媽
自己很開心

那種感覺就是:自己賺的錢、自己規劃、自己花,很好
像我就學貸款大概下個月就還完了
很開心,好像又完成一件事

真的,要告訴自己,我做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