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要去花蓮玉里醫院當主管了
就是那個在台東和花蓮中間,以玉里療養院出名的玉里

很快,九號就要上班了他說還好,有爭取到宿舍
所以除了伙食費,開銷並不大
可以存到一些錢

我想我是有點手足無措

我知道他會去接這份工作是因為我
因為這份工作可以存一些錢
不只是為了生活、也為了支持我的未來
不過這樣的選擇他也得放棄他想做的一些事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他開心而已

我想某個部分我會選擇醫院的工作
也是想在工作中,追尋父母親的身影吧

我從小跟著爸媽在醫院中跑進跑出
看著穿白袍的他們,像是無所不能般的
心底,就會想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

原來,白袍的身影在記憶中仍那麼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