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衰、衰、衰
連三衰今天早上工作被電,很不爽工作被電
利用中午想把鬱卒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結果臨時被抓去開會
本來想說要把電腦視窗都關掉
可同事說老闆開會去,下午不在辦公室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把電腦擺著

結果!!

我從樓上忙回來第一眼就看到老闆在用我的電腦!!
而我印象中,我離開電腦前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我在抱怨、想離職的網誌內容

當我回來時,視窗都被最小化了
老闆是沒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是個大糟

整個下午沮喪的要死
在跟同事抱怨時
老闆又恰巧從旁邊經過...

我已經無言到不知道該說啥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不要在老闆的地盤嚼老闆的舌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