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電話
知道小學同學的媽媽過世了
好像是因為氣喘還是心臟衰竭很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每天都在送人走
可是我討厭知道自己熟識的人離開

像歐媽的年紀,也會讓我想到自己的父母

很感謝歐媽
當年是他幫忙,讓我的戶口借放他家
我才有金華可以念
然後就算小學畢業了,她也一直很關心我

對歐媽的印象還停留在對獨生子的寵愛

每天中午定時的送來熱騰騰的便當,六年無休
總是戴著老花眼鏡幫他在公民等一些不重要的科目上劃重點
再給他讀,大家都笑他是孝子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是多麼的愛著她的兒子

我想無論歐媽身在何處,她的兒子永遠都會是她的驕傲的

一路好走,天堂見了,最親愛的歐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