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那個樣
先打個商量週末收留我吧 XD
我並不想又連著兩天來回淡水和台大
我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一併奉上
(前提是你可別毀了先前的百分之五十呀QQ)真的耶 好愛你

你要知道,向來只有我媽命令我整理我的房間
我可從來沒自己主動過
對你,可是例外(如果硬是要說我看不下去了,也是可以的)

今天我娘在電話裡對我說:
「什麼?!你連淡水的房間都要我幫忙整理,你還去幫別人整理啊?!」
所以我決定繼續裝死,就像電腦事件一樣,請繼續把我當個笨蛋吧!

知道可以很安心的倚賴一個人,很棒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幾年前你在重考班宿舍,我去找你
因為病了,就在見到你沒多久就吐了
雖然你要讀書了,但你還是張羅著我吃藥、幫我買衣、換衣
然後我沉沉的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你為了讓我好好睡,
而把大燈關了,只留一盞書桌燈在苦讀的背影時
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原來平常大剌剌的你,在緊要關頭還是很可靠的

雖然對於你丟三忘四跟懶散的個性很擔憂
但我相信你會是個好醫生的,真的(別走外科開刀吧~我擔心你的忘性哩)

雖然對於你丟三忘四跟懶散的個性很擔憂
但我相信你會是個好醫生的,真的(別走外科開刀吧~我擔心你的忘性哩)

雖然每年一次幫你整理房間就像在做淨山活動一樣的累
但是很甘願,如果我沒得整理,大概會不習慣哩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好朋友,也謝謝你願意讓我當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