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最親愛的Cleria寶貝

印象還停留在七週年的感動文

沒想到八週年卻悄悄到來了

今年很不一樣 充斥著淚水和歡笑的回憶

從年底的車禍到今年中的畢業

我離開了公館搬遷到淡水

你的記憶卻還停留在公館的時光

然後你在吳興街打滾的日子則邁向第四年


雖然離你遠了些

但好像見面的頻率卻沒有因此而降低

一個人在淡水河口吹風的我 好寂寞呀

然後總是假借各種名義殺去看看我的老朋友


和你在一起時

可以很自在的任性、耍笨


就好像我還是高中的高小婷,你也還是當年的盧阿美一樣

就像時間沒有在我們身上留下任何足跡一樣


今年的慶生感覺很沒有誠意 真抱歉

下了班、衝到台北,結束應酬 就已經是九點了

但是還是可以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還有~禮物雖然呆呆的

象徵我愛你的痴心不變呀

好好珍惜唷


脫離學生身份、開始在醫院工作的日子,知道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請好好珍惜你的學生生活吧~好好的學、好好的玩

然後無論如何,盡力當個好醫生唷!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唷

一切就拜託你啦:)


最後,老朋友祝你:不只是生日快樂耶~每天都要開心過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