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不是愛,我們各自硬撐著

如果這是一場遊戲,你怎麼可以在我放棄之前

選擇放手?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的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隻是不講
把自己弄的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借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做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說謊 / 張信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