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安,最近好嗎?

我的數據機被我當花給澆了水 於是就壞了一個多禮拜
直到今天才有人來維修

沒有網路的日子 睡的很飽
也開始思索一些事、讀一點書
有人找就用力的玩 沒有人找一個也開心

工作至今快一個月了 每天面對生死、面對無常
心裡面有一部份被衝擊 有一部份被掏空 然後也有一部份成長、更堅強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可是我在學習認識這樣的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

工作的部分很沈重 可能還沒準備好訴說
等我沈澱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想念你們大家,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