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黑箱才得到這份工作的結果今天信心小姐幫我驗人事資料時 看到我當初筆試的考卷說

「喔~妳考的不錯呢!很高分啊!」

「啊?很高分?是幾分啊?」

「九十分唷!」

「...」


天地良心啊~

不是我要誇張 可是我真的是考試前一天才翻開莫黎黎的醫療社會工作課本

關於安寧療護那個章節的... 在此之前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好好讀過他啊


後來偷翻了我的考卷 其實有兩個人批改 所以有兩個分數

一個是九十分 而另一個,是九十一分!

他考了五題 前四題都是關於安寧療護的題目

而最後一題是英翻中 考的是世界衛生組織如何定義安寧療護

不曉得為什麼? 我竟然覺得這篇文章很眼熟!

所以給九十分那個人,每題都給我18分

而九十一分的則是某題給我滿分,然後翻譯給我17分吧!

就憑我的爛英文?!


總之這整件事真的是太神奇了!哇哈哈(傑克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