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好了

一、報到手續
二、薪水開戶
三、員工停車證待追蹤
一、抽屜鑰匙
二、我的員工e-mail


其實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我來回總院到竹圍都只各花了30mins

然後從一早開始就有人幫忙我

上帝幫我找停車位
7-11的戶口名簿雙面影印,工讀生主動幫忙
信心小姐的人事協助
淡水分院警衛的停車證利多報馬仔
新朋友芳瑋的幫忙(覓食、磁鐵、電話、找銀行等等)
庶務科叔叔的影印偷偷幫忙跟停車證的加工
潤華姊的帶領跟串門子

我真的好喜歡馬偕
他們對新員工好友善!
每個人知道我是第一天上班,都會很貼心的指引我
然後跟我說:歡迎你加入我們!!

耶耶,非常有歸屬感的感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