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滿惱怒的其實雖然對方笑嘻嘻的
但我覺得這招會不會太陰險了

反正就是有某人生日
他們在系館慶祝
我剛好經過
壽星就招呼我過去吃蛋糕
說是同學A請的
結果我就吃了

還是我不怎麼喜歡的抹茶紅豆

結果我今天去系館
同學A就跟我說「高高,你昨天吃了蛋糕,所以給我五十塊吧」

我整個傻眼
這不是你買給壽星慶祝用的嗎
為什麼路人經過吃了一塊要付錢啊?
為什麼不在事前就講清楚這是要分攤的
那我寧願餓死也不會吃它啊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糟
用什麼沒錢的藉口,但是自己天天在吃大餐
如果說這是你要送壽星吃的
那就更不應該跟我們收錢
否則豈不是慷他人之慨了?

我雖然還是給錢了
但是那是因為我沒辦法不給

可是這個經驗真的很糟
以後他拿給我的東西
我抵死不吃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