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又昏倒了真奇怪,明明沒有林黛玉的嬌弱、西施的美貌
怎麼盡是模仿她們昏倒呢?

放心不下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差勁的小孩吧
娘在醫院打給我時,我正在遙遠的台北的麥當勞開會
很冷靜的跟他說完了電話
就連身旁的同學都不知道
剛剛打來的電話是如此要緊的

我不知道要為自己辯解什麼
面對這種事我的確是冷情的
因為我不知道在一百公里以外的我能做什麼?
焦慮、跳腳 都不是我的風格
但沒有外顯的情緒並不代表我不擔心
只是自己幫不上忙的事
無力感只能放心裡

繼續唸書這件事也是

他們都希望我繼續升學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
但是現實的狀況是我有經濟壓力
出去就業鐵定比窩在學校裡好的多
我也不是那種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所以只好繼續唸書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經濟能趕快獨立
趕快把該還的貸款還一還
然後才能往下一個階段繼續邁進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繼續升學
可是我要繼續唸書不是為了給誰交代
也不是被趕鴨子上架

現在的我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待完成
經濟獨立吧!作個好孩子吧!
我有太多社會責任得去擔負了
多到沒有辦法在考慮別的

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