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來的第一次不過對象當然不是我
是我醫院的同事
一個很可愛的三十歲大姊姊
介紹人是辦公室裡的督導
對象是個醫生
而我就是插花的那一個人

那個醫生跟去布吉納法索的連加恩是同一批的外交替代男
只是他去的是馬拉威
是一個很特別、對病人很有理想的人
他希望拿到執照之後,再回馬拉威服務一陣子
雖然只有26歲,但是想法很成熟啊!

同事姊姊似乎也覺得他不錯
只是拘泥於年紀,很遲疑
總認為26歲的他應該是介紹給我們這些小妹妹

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子
他很真誠,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比起一般空有外表的醫師有內涵的多
我想如果我到了適婚年齡
這樣的男生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對現在的我來說
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
想定下來又不太甘心哪

不過出了社會工作真的很難交男友嗎?
據說尤其社工更甚
我開始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